人生中總有太多選擇不完的選擇題
如何選擇? 對與錯?
是糊塗一生? 還是精明一世?
自己選擇的都要自己扛起承擔走完……
婚字而言是女人為愛昏了頭才會踏入
需要多少勇氣才能走完呢?
總認為自己此生應該沒有這婚字的選擇了吧
因為我始終沒有孤注一擲的勇氣
就連家人都認為我不婚,一個人自己賺、自己花顧好自己就好
而我也不斷催眠自己︰「是啊~這樣就好」
很多人說我防衛心太重無法讓人接近
因為太怕受傷而築起一道心牆
我放不了自己 別人也無法進入
有人說我何必總把自己的殘缺看得太重
因為自卑總把自己看得太不堪
何必這樣作賤自己呢?
其實我也希望自己能陽光些
但還是不由自主的無法控制呵~
有時勸慰別人的往往也會有連自己也無法說服的時候吧

by 2011/10/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